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联展讯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展览服务.展会招展,展位安排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 暂无链接
首页 > > 2020国际授权及衍生品(深圳)展览会
2020国际授权及衍生品(深圳)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1258        返回列表
 
2020国际授权及衍生品(深圳)展览会
同期举办:第11届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深圳)展览会
2020第32届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深圳)展览会
日期: 2020年3月6至8日 地点: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
关于深圳国际授权展
国际授权及衍生品(深圳)展览会由广州玩具展的动漫IP授权展区演变而来,该展始办于1989年,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玩具展会,规模逐年扩大,2010年,主办方开始同期举办广州童车展,近年来,品牌展商参展数量逐年增加。三个展会自2020年起将正式移师深圳举办并分别改名为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深圳)展览会、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深圳)展览会及国际授权及衍生品(深圳)展览会(简称:深圳玩具展、深圳童车展及深圳国际授权展),预计2020年展会规模达160,000平方米,涵盖各类授权IP, 全品类玩具及婴童用品。
国际授权及衍生品(深圳)展览会的开办将大力促进授权品牌与传统玩具制造业及服务业的融合,有助企业转型升级,亦好推动大湾区的文化创意发展,为消费市场带来更多授权衍生产品。
主办单位
广东省玩具协会
广州力通法兰克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21-54302066  柴先生13764444238   QQ 1769811614
【展会概括】
日期 2020年3月6至8日
地点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预计展出面积 160,000 平方米
预计观众人数 80,000 人
展品类别:动漫IP授权.授权衍生产品.文创授权.品牌授权.运动授权.名人授权
观众类别:被授权商.授权代理商.零售商.电商.行业协会及媒体等
主题及活动
在每年展会期间,主办方都会举办不同类型的论坛及对接活动,在介绍玩具及品牌授权市场发展趋势的同时,为参展商及广大买家提供商业对接机会。
品牌授权对接会
作为全球最知名消费品及家用纺织品等行业展览会的主办方,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拥有丰富的家用纺织品、家居用品及文具等行业的优质客户资源,能够为授权品牌方匹配不同行业的潜在买家。
品牌授权推介会
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深圳)展览会(原广州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展), 成功举办31年,参展商数量近1200家,2019年展会观众数量达到60,508名。设置在展会现场的品牌授权推介会能够在特定时间有效触及大量潜在买家。
2019广州国际玩具展及童车展大获好评,将于2020年强势移师深圳
【联系方式】021-54302066  柴先生13764444238   QQ 1769811614